柳惊寒(约稿看置顶)

爱发电id 兑水伏特加
cn是柳惊寒

星河滚烫(王杰希情人节特辑)

          今天是情人节啊……我如此感叹着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不知道尽责的微草队长是不是还在队里呢?或许那个家伙依旧是忙到脑子里只有工作,亦或者肝荣耀的情人节活动,然后把他的亲亲女友忘了?

         宅男的基本操作,我已经习惯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我把自己的账号卡放进钱包,简单的穿了我最习惯的黑色,出门前看了眼钟。

         6:30,估摸着外面已经黑了,魔术师先生应该是又想修仙,懒起来一碗泡面解决一切的家伙。

         吃完饭一起打情人节副本,就当是过情人节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我加快了脚步,熟悉地抄了一条通向微草的近道。

         然后撞上一个人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呀!”

         我后退几步站稳,被人拉住。

         穿这么黑做什么,这么晚了,巷子这么黑,想吓谁?

        我在心里抱怨着,忘了自己也是这般。

        “你没事吧?”我和那人同时开口问道,都是一愣。

         我打开了手机的手电筒。

         是王杰希,他也穿了一身的黑色,还戴了一个黑色的鸭舌帽,挡住了大半张脸。

         我突然伸手摘下他的帽子,揉乱了他的头发,调侃到:“哟,这不是我们的王队长吗?这么晚要打扮成这样,想干什么?”

         王杰希柔和的笑笑,“来找我的女友,走吧,回去吧,吃饭了吗?”

        他把帽子反扣在我头上,牵过了我的手。

        他的手……有点冰。

        我把他的手握得更紧,问:“你怎么没待在宿舍?”

        王杰希把我的手捂进他的口袋,十指相扣。

        “今年是情人节啊,工作做完了,我就来找你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我就来找你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脑子里回荡着这句话,我满心喜悦。

         真是……太容易满足了啊。

         控诉着我自己,心中的一腔情感无处宣泄。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别动。”

        王杰希依言停下。

        我双手捧起他的脸,轻轻落下一吻。

       “我很高兴,王杰希,我很高兴呀。”

        迎着若隐若现的月光,我看见他的眼中缀满星光,溢着笑意。

        “你呀……”

评论

热度(10)